Mrs. Felton

永恒xp是狗✖️猫

昨天做的梦有一、、刺激,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观,但是依旧有伏地魔的存在,即使并不是在魔法世界,德拉科和哈利不是死对头,而是从小竹马竹马长大的地下情侣,但是在德拉科觉醒之际被伏地魔操控了,类似于在体内种入了标记(类似黑魔标记)


 

但!世界观并不是重点!


 

梦里是第一人称!就是我是德拉科!


 

他们接吻!!靠,就是我和哈利在接吻!!


 

这是什么绝美触感啊我操(语言匮乏无力)我认为当时的我有那么一、、触感


 

想象一下,你是德拉科,在莫丽家的狭小的门廊钱,你拽着哈利蹲下,左手插在头发里按向自己,两个人歪着头闭着眼睛接吻…………


 

我操这个梦我宁愿做一辈子好么!想不到我的人生第一次接吻居然是在梦里,太真实的触感辽……


 

(哈利嘴有一点小,我凑上去的时候是稍稍张开的)这是什么美味梦境!!!


评论(8)

热度(10)